>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江环保披露三季报 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因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查,导致三季报无法签署而延期披露的东江环保,终于在10月30日晚间披露了三季报业绩。

  东江环保10月30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1亿元,同比增长26.72%,实现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34.46%; 基本 每股收益0.31元/股,同比增长34.78%。

  10月26日,东江环保公告称,原本与当日披露的三季报,因相关文件尚需进一步完备而延期披露,其股票从27日开始停牌。此后,关于其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维仰,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消息开始流传。28日,东江环保证实此事,并称公司仍然无法与张维仰直接联系。

  在披露三季报的同时,东江环保30日晚间还公告称,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股票及公司债券自11月2日起继续停牌,待进一步核实相关重要事项后复牌。

  在此之前,东江环保副总裁、董秘王恬就已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三季报披露后,仍将继续向深交所提出停牌申请。希望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待事态明朗之后复牌。“希望在这期间,能跟供应商、客户、银行、政府部门、监管部门、股东等各个利益相关方做积极的沟通,争取他们的理解”。

  作者:杨佼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0/4705257.html report 1194 因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查,导致三季报无法签署而延期披露的东江环保,终于在10月30日晚间披露了三季报业绩。东江环保10月30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个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