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私募一哥徐翔被抓 这些股要倒霉(名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私募线

  私募重磅消息:

  ★【新华社:泽熙资本控制人徐翔被警方带走】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21时左右,无界新闻经过多方信源获悉,泽熙资本控制人徐翔今天上午被警方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控制,并从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高速庵东出口附近带走。

  徐翔被捕概念股全曝光

  有媒体综合泽熙投资一年来调研股票情况以及60日内股票表现情况,列出徐翔被捕相关概念股,供投资者参考。

  私募看大盘:

  ★私募周末普遍很关注任泽平同志的两个发言,第一是他昨天发的周报,第二是任泽平上海一个论坛上面的发言。他的核心观点“存量博弈下,风险偏好筑底修复,推动近期A股成长股领涨行情。熊市已经结束了,牛市将来未来,市场正进入正常市,存量博弈。”

  《私募线》点评:很多朋友圈、网站的标题似乎误解了任泽平的观点,说历史大底,大牛市。其实任泽平现在的观点很清楚,底部的确有了,短期是震荡市,牛市没来。

  ★深圳私募君亮资产董事长吴君亮周末发布了一个研究结果,在过去的二十五、六年里,中国股市所经历的熊市最短的为12个月,最长的为58个月,平均为38个月,目前这波熊市自六月以来,满算只有四个月。“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看,这次我们会不会运气特别好?遇到一次更短的熊市?

  ★深圳一家大型私募基金内部人士,十月初基金仓位为七成,近几日开始大幅下降基金仓位,将仓位调整为三到四成,我们认为目前市场很难走出比较明显的趋势,深圳另外一家私募机构的基金经理对记者表示,“创业板指数的反弹幅度超过30%,个人觉得创业板的反弹已经结束了。

  《私募线》点评:第一比较难走出明显的趋势行情。第二,创业板涨幅确实很大,这两点可能没分歧。

  板块聚焦:

  ★王的女人究竟是不是贵族?

  周末出现了一组统计国家队买入股票名单的数据,有一千多只股成为王的女人,这让人怀疑王的女人含金量。从市值上来看,国家队购买小票的前五位分别是东方财富比亚迪同花顺乐视网机器人,分别为16.70亿元、14.01亿元、13.96亿元、13.39亿元和12.04亿元。

  《私募线》分析:

  王的女人当然不都值得买。但这几只被买入量最大的小盘。从基本面来说,的确有很强的支撑,东方财富、同花顺都是互联网金融的王者,业绩有,基本面扎实。乐视网就更不说了,估值是不便宜,但是高成长股,都这样。当然,这是一个中期的观点,短期出现下跌也很正常。

  私募养牛池:

  《私募线》:申万宏源分析师最近推了几只二胎概念的股,其中两只基本面比较不错。大家可以看看分析师对他的推荐逻辑。

  ★金发拉比:次新股,最纯正婴童概念股,专注母婴消费品。1)金发拉比今年6月10日登陆深交所,目前总市值87亿,流通市值22亿。2)去年公司收入4.1亿,归母净利润9432万。公司专注母婴消费品,包括婴童外出服、贴身衣物与用品类。3)公司目前拥有三大品牌:占比60%以上的“拉比”,百货及购物中心渠道;“下一代”,为内衣服饰棉品,母婴店、商超卖场等渠道;“贝比拉比”,洗护系列,大流通渠道。4)公司未来也有望开拓品类,促进盈利能力提升。

  ★朗姿股份:韩国婴童第一品牌阿卡邦正在引入中国,与天猫战略合作。公司14年底先后出资共3.12亿控股阿卡邦26.63%股权,成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阿卡邦系韩国婴童第一品牌,在韩国品牌力强,多品牌多品类。公司已正式启动将阿卡邦引入中国,目前重点运作线上,与天猫战略合作,由若羽臣操刀营销。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02/n424893172.shtml report 3360 私募重磅消息:★【新华社:泽熙资本控制人徐翔被警方带走】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