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猫国际首度披露双十一预售数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温婷)主打“全球化”的双十一刚刚公布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十一预售数据。根据天猫国际披露的数据,双十一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为代表连续两年参加全球化双11的众多海外大牌在今年预售阶段已经超过去年双11整体成交。

  截至10月31日,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泰国Nittaya、日本Laox、Kirindo、韩国Gmarket等海外商家,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美国Kirkland、澳大利亚Swisse等海外品牌轻松跻身千万成交俱乐部。同时,近50个海外商家成交额过五百万,近150个海外商家成交额过百万。而包括美国、英国、韩国、日本、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在内的13个国家馆各国进口食品在预售阶段全部售罄。

  除此之外,作为将连续参与两次全球化双11的海外商家,美国Costco、日本Kirindo等海外商家在2015年双11预售阶段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双11整体成交额。

  预售数据同时显示,虽然国内“剁手党”最活跃城市集中在北上广杭成,但进口消费网购习惯已呈沿海一二线城市持续旺盛,三四线城市进口渗透加速扩大,而早晚十点半成剁手最高峰时段。

  这表明进口消费网购习惯已经开始从沿海一二线城市持续旺盛,同时三四线城市加速扩展的态势,沿海省份与中西部内陆省份一起加速有效渗透。从进口成交品类来看,最畅销的是美妆、母婴、医药保健、食品、个护、服饰、数码家电,其中美妆和母婴占比均超20%。

  作者:温婷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cyqb/201511/3615147.htm report 77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温婷)主打“全球化”的双十一刚刚公布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十一预售数据。根据天猫国际披露的数据,双十一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