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增加硬币兑换自助服务网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王晓洁)记者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获悉,该部门不断推进现金服务工作,目前北京市硬币兑换机已经达到51台。

  硬币兑换自助服务减轻了银行柜台人员压力,加快了硬币循环。有了这项服务,原来在柜台需要一两个小时才能办完的事情,现在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在部分硬币兑换机,用户可以将兑换款项直接存入银行卡。

  2013年12月,首批自助硬币兑换机在北京市多个地区“上岗”。今年上半年,北京地区自助服务网络兑换硬币1.5万笔,268万多枚,176万多元,分别同比增长36.4%、38.2%和34%。

  人行有关部门表示,对于硬币兑换自助服务,市民可以通过人行营业管理部监督电话010-68559550或银行监督电话进行监督。

  作者:王晓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08/c_1117074659.htm report 463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王晓洁)记者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获悉,该部门不断推进现金服务工作,目前北京市硬币兑换机已经达到51台。硬币兑换自助服务减轻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