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珠海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电网展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法国、日本、土耳其、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百家参展商,于12日在珠海参加了2015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

  该展主题为“网联未来,能源时代”。展品涉智能电网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利用和储能、智能电网及自动化控制、分布式能源与微电网、电力通讯及电力大数据、智能家居及能源管理、电动汽车与充换电装置等方面的创新装备、技术及解决方案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上述展示,现场还出现了特斯拉和珠海本地产的电动公交车。对后者,珠海市民并不陌生。5年前,因有自产的这种公交车,广东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在珠海首开,创电动公交投入商业运营先河。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1/16/content_12350.htm report 96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首开股份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法国、日本、土耳其、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百家参展商,于12日在珠海参加了2015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