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翔概念股”再现重组终止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春平)康强电子昨晚公告,永乐影视作价27.8亿元借壳上市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配套融资部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借壳方永乐影视实控人终止借壳。

  重组方案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与募集配套资金互为前提。配套资金认购方为上海泽熙增煦,是徐翔旗 下专事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平台。该公司还参与宝莫股份定增,但徐翔被抓后宝莫股份宣布定增终止。

  徐翔被抓之后,市场追捧的泽熙概念股纷纷变“黑天鹅”。徐翔家族所持有的4家上市公司文峰股份大恒科技华丽家族、宁波中百的股权均因公安机关要求被冻结,被冻结股票的总市值已逾61亿元。

  目前徐翔旗下泽熙涉及的定增项目中还有乐通股份、大恒科技、华东重机未实施。乐通股份称,定增方案已上报证监会,还在等待反馈意见;大恒科技则表示定增方案虽已获证监会通过,但还未接到书面核准文件,受徐翔事件影响,定增存在不确定因素。

  作者:李春平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7/content_608239.htm?div=-1 report 1881 新京报讯(记者李春平)康强电子昨晚公告,永乐影视作价27.8亿元借壳上市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配套融资部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借壳方永乐影视实控人终止借壳。重组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