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业部11月底将召开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会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11月18日从农业部获悉,农业部定于11月26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全国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工作会议。旨在交流种业改革发展情况,加快推进现代种业发展,贯彻新修订的《种子法》。

  会议内容包括,总结交流种子工作深化改革支持种业创新的进展做法,研究部署落实《南繁规划》加强国家级种子基地建设,贯彻新修订《种子法》推进现代种业发展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国办发109号文件贯彻落实。

  东北证券分析师表示。近年来,我国不断出台政策鼓励种业的并购整合,力求打造有国际竞争力的种业巨头。国家高度重视对种业研发新品种的保护,严厉打击侵权人的违规行为。A股中登海种业隆平高科等上市公司,涉及种业生产研发相关业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11/3626767.htm report 131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东北证券登海种业隆平高科中国证券网讯11月18日从农业部获悉,农业部定于11月26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全国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工作会议。旨在交流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