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投摩根文体休闲基金掘金新兴消费行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张馨 ○编辑 长弓

  尽管四季度以来A股反弹势头强劲,但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后市仍将以震荡行情和结构性机会为主。在改革转型的背景下,“衣、食、住、行”等传统行业的个人平均消耗在下降,“文、教、体、卫”等契合转型的新兴消费已经涌现出很多大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个人投资者,“投资有道”的公募基金更容易把握住机会,包括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文体休闲在内的主题基金产品,有望成为掘金上述成长性行业的利器。

  市场分析专家表示,在未来A股震荡市中,投资者应努力寻找确定性增长和发展空间广阔的行业。2014年,我国人均GDP已达7485美元,世界银行预测,我国人均GDP将在2017-2018年进入万美元时代。上投摩根基金表示,从国际经验和长期趋势来看,人均GDP近1万美元时,第三产业将起飞,服务业有望在中长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而在第三产业中,以文体休闲为代表的新兴消费受益政策红利,优势更为明显。据了解,基于对文体休闲行业的看好,上投摩根文体休闲基金将重点关注文化、体育及休闲娱乐三“大”主题机会,在未来运作中该基金将超配相关主题中的优势行业。

  作者:⊙记者 张馨 ○编辑 长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11/20/content_606530.htm report 613 ⊙记者张馨○编辑长弓尽管四季度以来A股反弹势头强劲,但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后市仍将以震荡行情和结构性机会为主。在改革转型的背景下,“衣、食、住、行”等传统行业的个人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上投摩根文体休闲基金掘金新兴消费行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