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甲壳虫八大基因打造专属个性座驾(图)

来源:新京报
德国人在汽车设计上从来不缺活泼生动的造型创意,1938年量产的大众甲壳虫即是一个典型。

  德国人在汽车设计上从来不缺活泼生动的造型创意,1938年量产的大众甲壳虫即是一个典型。

  作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汽车产品,总产量2152万辆的第一代大众甲壳虫,伴随德国与德国制造的兴衰走过了65年的风雨,而今,它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

  “私人定制”将个性发挥到极致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人群的年轻化,极具个性的经典产品逐渐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对于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来说,表达个性不会仅仅满足于“厂家配置”,他们还希望拥有一辆“私人订制”的专属座驾。第三代甲壳虫就在标配车型基础上,推出8种基因精选套件,包含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动力和配置,让消费者能够亲身参与到选车环节中,按自己喜好进行组合,真正实现了个性化定制。甲壳虫所提供的八大基因定制服务分别包括了拉风基因、恋旧基因、好动基因、发烧基因、玩客基因、有品基因、靠谱基因以及智联基因。

  拉风基因拥有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大灯、倾斜/滑动双模式开启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前排坐椅加热等等装备;恋旧基因提供了尾部个性铭牌、三色氛围灯、铝合金踏板,当然消费者还可选装甲壳虫经典的Disc轮毂。

  对于渴望驾驶激情的消费者来说,甲壳虫的好动基因是必不可少的。此种基因融合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以及运动风格的附加仪表组,让甲壳虫动感十足。R-Line运动外观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和尾部扩散器,使车身线条更趋硬朗,除观感提升之外,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且与运动仪表组内外风格呼应,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一种驾驶活力。发烧基因则把甲壳虫打造成了移动的“音乐城堡”,不仅拥有带大尺寸彩色触摸屏和多碟CD的RCD 510车载娱乐系统、还搭载了了Hi-Fi级别的Fender音响。

  玩客基因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与双区自动空调;有品基因拥有真皮运动坐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两件利器;而靠谱基因则将胎压警示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众多安全装备一一整合;最后还有智联基因,它能提供RNS 315导航系统、Car-Net大众汽车车联网服务,以及蓝牙电话等装备。

  文化传承,延续经典

  今年8月,一年一度的甲壳虫“阳光之旅”于德国吕贝克成功举办,自2005年起,这已经是“阳光之旅”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现场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名“虫迷” 驾驶着510余辆不同制造年限、不同涂装色彩和不同个性改装配件甲壳虫汽车,穿梭于古老的吕贝克市区,成为阳光下的一道风景线。

  在这次“阳光之旅”上,一辆车身粘贴53号标志的白色甲壳虫和它的主人Wagner,吸引了近乎所有“虫迷”的目光。Wagner曾经是一名令人尊敬的机械师,而甲壳虫汽车一直是他的最爱,在步入晚年之际却被查出罹患癌症,突如其来的打击几乎令其一蹶不振。但在妻子不断鼓励与支持下,他选择重新面对病魔,以一种不同常人的方式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在今年上半年,他们驾驶着心爱的“53号”开启了欧洲环游之旅,途经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行程数万公里,得益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治疗心态,Wagner的病情正在日益好转。“在旅程中,甲壳虫给我带来了新的希望,它从未放弃我,我更不能丢下我的爱人和家庭。”

  不论在国外还是国内,这样的感人故事都在同时上演着。在“虫族来袭”苏州甲壳虫车迷聚会上,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作为第二代甲壳虫车主的项先生经常活跃于大众进口汽车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当中,“我是特意开车三个小时带着父亲、母亲和妹妹来参加今天的活动,能够见到如此多和我一样热爱甲壳虫的车友非常开心。”项先生今年41岁,于2007年购买了第二代甲壳虫敞篷版车型,他说,也许他爱上的不只是甲壳虫本身,更多的是甲壳虫作为一种文化载体令我所拥有的信仰。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Till Scheer)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中国消费者对甲壳虫汽车的热爱,甲壳虫已经打破国界的限制,将其阳光乐观的精神传递给全世界的每一位消费者。”

  新京报记者 任准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23/content_609121.htm?div=-1 report 2072 德国人在汽车设计上从来不缺活泼生动的造型创意,1938年量产的大众甲壳虫即是一个典型。作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汽车产品,总产量2152万辆的第一代大众甲壳虫,伴随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