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斯拉公共充电网络在中国实现南北贯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24日电(记者毛振华)特斯拉中国区公司24日宣布,随着特斯拉位于江西南昌和安徽合肥的超级充电站落成,特斯拉在亚太地区的超级充电站已经突破100座,公共充电网络在中国布点上已经实现了南北贯通。

  中国是特斯拉在海外的重要市场之一。特斯拉在中国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建设了体验店和服务中心,在几十个城市建成了数百座超级充电桩。中国已建成除美国本土之外全世界最大的特斯拉车主公用充电网络。特斯拉正为中国打造一套以家庭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和超级充电站为辅、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充电解决方案。

  在这其中,超级充电桩免费向车主开放使用,充电20分钟大约可以行驶300公里,服务于特斯拉车主的公共交通领域。目的地充电桩布局在超市、写字楼、宾馆等公共区域。

  如今,超级充电桩和在中国超过百余座城市的15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一起,实现从南到北贯通,可以为车主出行实现“接力”,车主依靠公共充电网络,就能从深圳开往哈尔滨。

  作者:毛振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4/c_1117248759.htm report 563 新华网天津11月24日电(记者毛振华)特斯拉中国区公司24日宣布,随着特斯拉位于江西南昌和安徽合肥的超级充电站落成,特斯拉在亚太地区的超级充电站已经突破100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