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曲道奎:中国机器人产业存在三大潜在风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观点

  曲道奎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总裁

  中国机器人企业数量近几年飞速发展,但质量需要大的提升。中国机器人产业存在3个大的潜在风险,一是技术空心化;二是应用低端化;三是市场边缘化。中国机器人产业和企业必须重视这三大潜在风险,并解决好。当务之急是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作为一个国家,没有国际级龙头企业就不可能在国际上占据优势地位。 (经济日报记者 黄 鑫整理)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tech/gd2012/201511/25/t20151125_7121594.shtml report 91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机器人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观点曲道奎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总裁中国机器人企业数量近几年飞速发展,但质量需要大的提升。中国机器人产业存在3个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