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信资本投十亿在沪打造购物中心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信资本打造的商业地产项目上海西康·189弄已于上月顺利封顶,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该项目是中信资本在上海市投资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占地6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800平方米,位于普陀区西康长寿商圈。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由中信资本旗下管理的基金附属公司——上海大自鸣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拥有。中信资本房地产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卢锋表示,中信资本目前对所有商业项目负责从收购或拿地、改造或建设、再到运营的所有阶段。西康长寿商圈是一块发展商业地产“价值洼地”,该项目辐射周边40万家庭,过百万居住人口;覆盖30栋A级写字楼,逾九万名白领,前景看好。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1/26/content_12717.htm report 425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信资本打造的商业地产项目上海西康·189弄已于上月顺利封顶,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该项目是中信资本在上海市投资的第一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