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业内人士:国内铜价回暖尚需时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26日电(记者袁慧晶)多位业内人士26日表示,由于当前全球铜供应过剩与市场周期叠加,国内铜价回暖可能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在此间举行的中国(鹰潭)“互联网+铜产业”发展暨2015年铜交易大会上说,由于国内外铜价持续下跌,今年前三季度,中国铜产业实现利润有所下降。其中,矿山企业利润下降明显,冶炼企业效益也不理想。但加工企业在主营收入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实现利润同比增长9.6%,盈利能力有所增强。

  “相比于2008年的低谷,这一次铜价下跌的持续时间会更长,至少明年上半年之前看不到向好的变化。”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副会长尚福山分析称,2015年度可能还略有盈利,但2016年在低谷中开局,预计全年行业都会很艰难。

  作者:袁慧晶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6/c_1117274678.htm report 462 新华网南昌11月26日电(记者袁慧晶)多位业内人士26日表示,由于当前全球铜供应过剩与市场周期叠加,国内铜价回暖可能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