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非银金融板块强势崛起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周三,A股市场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强势反弹,中信非银金融和 银行 板块的涨幅分别达到6.07%和5.57%,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

  细分子行业来看, 保险 股昨日表现最强,申万保险指数大涨6.42%;证券指数大涨6.10%。24只证券股全面飘红,涨幅均超过了4.8%。

  个股来看 ,正常交易的39只非银金融成分股中,有35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 广发证券新华保险中国人寿 涨停, 兴业证券 、 东兴证券 和 中国太保 的涨幅也居前列,分别为9.86%、8.04%和7.36%。相对而言, 华铁科技 、 大连控股香溢融通经纬纺机 逆市下跌,不过跌幅均未超过8%。

  受到部分券商被调查的消息刺激,金融股上周五引领大跌,券商 股基本集体跌停,引发了市场恐慌情绪。 华泰证券 首席金融分析师罗毅指出,上周金融股的大跌与今年一月份监管层出台两融的监管政策引发的券商股下跌相似,而后大盘一路上扬;而且针对市场恐慌,上周末监管层紧急解释收益互换的影响不大,人民币加入SDR预期和深港通开通等均对金融股形成利好,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

  作者:来源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03/t20151203_7282335.shtml report 2112 本周三,A股市场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强势反弹,中信非银金融和银行板块的涨幅分别达到6.07%和5.57%,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细分子行业来看,保险股昨日表现最强,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