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淘宝拍卖牵手万科 双12上线江浙部分房源线上5折起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2月3日电  (赵小燕 吴金波)12月3日,淘宝网旗下淘宝拍卖与万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探索房产互联网+创新模式。同时,万科华东品牌馆将在淘宝1212当天正式上线,百余套江浙地区房产优惠竞拍。

  万科160套江浙房源部分5折起拍

  据悉,万科将在 淘宝1212当天上线江浙地区160套房源,部分5折起拍,最低起拍价为12万元,大部分房源市场总价在100万-580万元不等。覆盖万科旗下近20个楼盘,包括玉泉、西溪名庐、世纪之光、璞悦湾、公园大道、钱塘府、金辰之光、未来城二期、七贤郡、竹径云山、春漫里、秋荷坊、北宸之光、万科v墅、万科香墅、紫台、万科公园大道、西庐、钱塘府。其中不乏优质学区楼盘如万科西庐,另有大批刚需楼盘如北辰之光等,市场均价在100万元/套的房源可满足年轻白领的首次置业需求。

  记者了解到,此次万科推出的160套房源中,杭州独占139套,其中11套额外赠送地下车位。另外21套分布在嘉兴、温州、宁波、苏州、南通、徐州等城市。

  新项目开盘有望引入全场竞拍

  早在2014年,万科就曾在淘宝推出“余额宝购房”等活动。目前,万科与淘宝拍卖的合作包括存量房拍卖、热点楼盘线上竞拍等多种形式。

  今后,淘宝拍卖将携手万科共同探索更多房产领域的创新拍卖模式,不仅在持销期、尾盘期采用限时拍、即刻拍、同步拍、底价拍等各种创新有效的方式,还将为新项目开盘引入全场竞拍的市场溢价模式,全面提升开发商在定价、推广、成交等各环节的效率和精准度。同时拓宽房产周边拍卖,如车位拍卖、储藏室拍卖。在二手房领域,淘宝拍卖将与国内二手房平台商,展开二手房中的学区房、独家房在线竞拍。

  依托阿里平台优势,双方还将在“未来智能小区”方面推出多项创新服务,包括智能售货机、便捷线上购物、快递送达提醒、智能门禁、物业“淘管家”、“淘帮忙”等。

  国内房企借助互联网积极转型

  当前,房产企业正面临产业转型、营销转型、服务转型,借助与淘宝拍卖合作,万科率先实现去中介化,借助互联网精准寻客、预测市场,把握用户需求,解决市场决策和营销问题,从销售模式转变为服务模式,持续开发客户商业价值。

  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万科与淘宝拍卖战略合作意味着国内房企正在积极转型,通过互联网思维,房企可以拓宽传统的营销、融资渠道,掌握客户的消费行为模式,从而发现更多的商机。

  而万科作为标杆房企,其在房地产营销方面的创新和探索显然具有极强的示范性作用。目前,除万科以外,淘宝拍卖与碧桂园、绿城、恒大等房产企业也在探索深度合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03/7655030.shtml report 1836 中新网杭州12月3日电(赵小燕吴金波)12月3日,淘宝网旗下淘宝拍卖与万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探索房产互联网+创新模式。同时,万科华东品牌馆将在淘宝121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