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股神策略师+顶级智库,掘金2016改革落地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路演链接:https://show2.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9日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开幕,十三五规划2016年也将正式亮相。十三五开局之年,众多改革将落地。哪些最值得期待?影响经济最深远因素有哪些?资本市场最看重什么?今天15时-16时,大智慧路演频道特邀顶级智库的专家与股神级策略师做在线交流,挖掘投资机会。

  作为国家级智库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深度参与研究十三五改革发展问题。今日该中心经济研究部部长徐洪才先生,将与五矿证券首席策略师王先春,碰撞交流预判来年何去何从。欲知2016年是否牛市,你就亲自来交流提问吧,期待您参与交流或围观。

  发稿:彭定芳 审校:曹虹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209/200000453567.shtml report 115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五矿发展路演链接:https://show2.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9日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