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球最大炸鸡连锁餐厅“肯德基”即将落户世界屋脊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2月10日电(记者春拉)全球最大炸鸡连锁企业,美国跨国连锁餐厅——肯德基,即将落户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成为首家成功进驻世界屋脊的国际餐饮知名品牌。

  “经过半年多的招商洽谈,目前我们已经与肯德基签订合同。根据计划,西藏首家肯德基将于2016年1月底左右正式开业运营。”拉萨神力时代广场招商部经理陈标说。

  9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拉萨市中心的神力时代广场西侧一楼肯德基餐厅围场装修现场看到,十余名工人正在忙碌着垒砌室内隔断墙。

  据陈标介绍,经过招商洽谈、市场评估、选址等前期工作,目前,首家肯德基餐厅入驻拉萨项目已正式步入前期施工阶段,届时餐厅总面积将达54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

  “从德克士等快餐品牌在西藏多年运营情况看,这里的消费人群对汉堡类、炸鸡类的消费能力比较强,加上拉萨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未来肯德基的入驻一定能带来更多的人流量。”陈标说。

  目前肯德基已开始筹划在拉萨市西郊经济开发区建立约为70亩地的自持冷冻仓库,为未来进一步开拓西藏市场做好前期准备。

  近年来,随着铁路、民航、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西藏投资环境日益改善,除国际品牌外,不少中国企业也纷纷将投资目光转向西藏。数据显示,2014年西藏全区生产总值达925亿元,连续六年实现百亿级增长。

  作者:春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0/c_1117418261.htm report 712 新华网拉萨12月10日电(记者春拉)全球最大炸鸡连锁企业,美国跨国连锁餐厅——肯德基,即将落户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成为首家成功进驻世界屋脊的国际餐饮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