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控股权之乱万科特烦恼

来源:新京报
  大事件

  12月6日,万科公告称,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保险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票已达总股本的20.008%,再度超越华润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紧接着的12月8日,万科再度发布公告称,安邦保险截至12月7日持有公司普通股股票占比达5%。安邦保险的加入,使得万科控股权更加扑朔迷离。

  这背后隐藏的却是一场厮杀,一方是以疯狂著称的“宝能系”,一方是态度未明的安邦,被动应战的则是万科管理层阵营和站在他们背后的大佬华润。

  下一步,宝能会否进一步增持,更彻底地暴露其潜在的控制欲?安邦难道就此安于其“搅局者”角色?万科会否引入新投资方狙击“野蛮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11/content_612196.htm?div=-1 report 95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大事件12月6日,万科公告称,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保险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票已达总股本的20.008%,再度超越华润成为万科第一大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