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伦律所与“发审皇帝”姚刚“关系暧昧”引发质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11月13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据媒体报道,在其被调查之后,其妻子胡蓉晖,被证实已从中伦律师事务所辞离。公开资料显示,中伦早年以房地产相关业务闻名,从2006年前后大力发展证券类业务,尤其是在创业板推出后声名鹊起,其担任法律顾问的项目成功率、业务规模等指标大幅攀升。该律所亦先后有三位律师担任发审委委员。这些微妙的关联亦引起业界关注。有证券界投行人士、律师称,在国家推行公务回避制度、证监会大力推进“三公”的背景下,分管领导或主管领导与中介机构之间的紧密关联有损证券业的公平竞争。

  专题地址: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1/t20151211_7479415.shtml report 393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11月13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据媒体报道,在其被调查之后,其妻子胡蓉晖,被证实已从中伦律师事务所辞离。公开资料显示,中伦早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