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今年清盘证券私募产品高达1522只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今年清盘证券私募产品高达1522只
  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上,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秘书长李春瑜表示,受股市巨幅波动影响,今年证券私募基金清盘数量明显增加,未来随着监管的趋严,证券私募基金优胜劣汰将加剧。

  李春瑜说,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2015年清盘证券私募基金产品高达1522只。其中,提前清算为496只,占比32.59%,相比往年大幅提高,其中仍以到期清算为主,为1026只,占比67.41%。

  针对对冲基金未来发展趋势,李春瑜总结出四点:第一,股票策略仍会是主流,股票多空策略产品会大量增加;量化对冲、相对价值策略发展受限,管理期货策略维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但容量有限;第二,私募基金监管趋严,行业更加规范、健康发展;第三,中国对冲基金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未来仍会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第四,私募证券基金优胜劣汰加剧,怎么做好风险控制是股灾后私募热点话题。

  (赵春燕)

  作者:赵春燕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61913.htm report 550 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上,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秘书长李春瑜表示,受股市巨幅波动影响,今年证券私募基金清盘数量明显增加,未来随着监管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