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年底北京商住楼盘现热销 首个社交型公寓亮相通州(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来北京商住类楼盘销售一路走高,尤其在加强版限购令实施后,通州商办类住宅备受青睐。
近来北京商住类楼盘销售一路走高,尤其在加强版限购令实施后,通州商办类住宅备受青睐。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房产频道 孙建永)近来,北京商住类楼盘销售一路走高。据了解,该类产品不受限购政策影响,同时凭借户型小、总价低的优势,受到不少刚需客群尤其是年轻 人的青睐。在近期入市的不少商住产品中,销售情况都普遍见好,其中,保利、金地、富力等房企纷纷加推商住产品,抢占商住产品市场。

  北京楼市商住类产品热销

  在目前市场的发展状况之下,公寓产品的市场吸附力正在不断攀升。来自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1月中上旬北京商住房网签量为1617套,环比涨105.5%,同比上涨147.6%。在11月份商住产品的入市和12月份的供应情况来看,该类产品都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商住产品的热销,自有其自身的优势所在。首先该类产品属于商业办公立项,不受限购政策限制,消费者可自由购买。同时,商住产品普遍户型较小,总价水平不高,对于刚需置业或投资客来说压力不大。

  不过,随着购房者居住需求的提升,产品类型和配置强度正在不断完善。对此,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对于市场刚需客群而言,鉴于支付能力难以与产品价格形成金精准地匹配,选择面呈收窄态势,公寓产品便成为需求的有力承接者。”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8月份通州加强版限购令实施以来,商住类产品再掀火热成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称,“北京行政副中心”的定位给了通州楼市巨大的投资潜力,但 8月14日的“加强版限购”却让许多有实力、没资格的购房者不得不将眼光转向商住房,导致了如今通州商住房交易的火热,相信只要政策没有大的变化,未来通州的商住房还将持续升温。

  保利通州推首个社交型商务公寓
12月10日,以公寓产品价值和创新为主题的发布会在保利大都汇售楼处举行。

  12月10日,以公寓产品价值和创新为主题的发布会在保利大都汇售楼处举行。

  近期,众多商住类楼盘争相入市,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中,即将开盘的金地未未来项目,在日前的产品说明会上,吸引了近2000组客户到场,办卡人数超过千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开盘当日,成交房源近140套,单日销售额达到5.5亿元。

  商住产品的热销在通州表现最为明显,有媒体报道称,11月中旬富力中心二期开盘,百余套房源几乎“秒杀”,这也是继今年7月通州富力中心首期公寓开盘3小时揽金13.8亿元、8月46席黄金地铁旺铺开盘一小时全部售罄之后,项目再次加推获得热销。

  12月10日,通州保利大都汇项目汇家公寓精装样板间亮相,该项目将市场的社交型需求与居住体验有效结合,推出中国首个社交型商务公寓,以“社交+居住”的产品理念,树立了产品的差异化价值。

  昨天,在以“公寓产品价值和创新”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保利大都汇负责人陈蔚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社交型体验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市场需求。汇家公寓以此为基准,强调交互性元素的渗透,使其成为有温度的产品。为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化需求,产品创新设计内部空间布局,实现了产品与居住者的良性互动。”

  在公寓市场空间越来越大的背景下,项目的创新特质便显得尤为重要。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将生活方式的创新融入产品之中,无疑是未来市场的发展潮流。汇家公寓通过对收纳空间与居住功能的打造,实现了"所建即所居"的体验,无疑恰如其分地展示了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可能。

  据悉,为契合居住者的需求,汇家公寓为业主打造多种不同尺度的社交情景空间,600平米会所、私家屋顶花园、600米空中连廊、百变会客厅满足不同类型的社交需求。同时,在产品设计方面,汇家公寓站在居住者的角度,来提升每一平方米的可利用空间,满足了居住者的多元化需求。(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2-11/7666981.shtml report 2701 近来北京商住类楼盘销售一路走高,尤其在加强版限购令实施后,通州商办类住宅备受青睐。中新网12月11日电(房产频道孙建永)近来,北京商住类楼盘销售一路走高。据了解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