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华早报确认向阿里出售媒体业务 即报纸和数码业务

来源:华尔街见闻

  【阿里巴巴收购《南华早报》】 南华早报称就向阿里巴巴出售媒体业务达成协议,将向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出售媒体业务,其中包括报纸旗舰《南华早报》,香港版ESQUIRE和ELLE,《星期日南华早报》,南华早报电子商务网站,中文网站,招聘业务、杂志业务,户外媒体,会议业务,教育和数字媒体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称将把阿里的互联网优势和《南华早报》的采编优势结合到一起,打造一个让英语世界了解中国的优质窗口。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11/n430987818.shtml report 205 【阿里巴巴收购《南华早报》】南华早报称就向阿里巴巴出售媒体业务达成协议,将向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出售媒体业务,其中包括报纸旗舰《南华早报》,香港版ESQUIRE和E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