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益最高9.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

来源:界面 作者:王若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已连续八个月下跌,这种下跌的势头似乎没有停止的意思。

  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的宏观经济数据,11月CPI同比上涨1.5%,较上月小幅回升,连续三个月处于“1时代”;PPI同比下降5.9%,与上月持平,已经是连续

45个月下滑。

  分析普遍认为,当前经济通缩压力仍然不减,宽松仍是今明两年必选,年末再次降准概率上升,明年仍有降息降准空间。有券商甚至直截了当地给出了2016年总体利率中枢下降50个BP的预测。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数据,被瑞银的经济学家称为可能作为中国货币政策目标的的7天逆回购利率,今年以来,7天逆回购利率从3.85%下调至2.25%,有分析师预计其在2016年将会进一步下调至1.75%。

  看来,就算年底银行理财产品并未出现收益率大幅拉升“哄抢”客户的热闹,也得早下手,目前看,明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走低是大概率事件。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挑的产品。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58款。界面新闻从每家银行筛选了收益率最高的理财产品,共11只。

收益最高9.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

  与上周情况类似,本周交通银行依然发行了不少结构类产品,其中,2015年“得利宝私银慧享35天”(看涨跨价)挂钩沪深300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50134收益与沪深300指数表现挂钩,最高年化收益9.5%,最低1%,不保证本金,35天。这款产品是看涨沪深300指数的,获得最高收益的条件是2016年1月15日沪深300指数收盘价大于2015年12月16日收盘价的105.50%,如果能获得最高收益,按投入600万元计算,到期可获得54657.53元收益。

  广发银行的2015年广银创富A款第10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ZZGYCA0142同样收益挂钩沪深300指数,偏看涨,保证本金门槛也没有交行那么高,5万元起,最高年化收益8.2%,最低2.2%,时间要长一些,98天。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榜单中还有一款非结构类产品年化收益率达到了5%,这周榜单上就找不到了。华夏银行的2015年增盈1512号理财产品64天(新客户及代发工资客户专属)可以年化收益达到4.98%,64天,不保证本金,5万元起,以投入5万元计算,到期后可获得436.60元收益。

  本周,除了挂钩股市的结构类产品,还有不少产品是挂钩黄金价格的,此类产品农行、交行较多,看多看空均有。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黄金价格持续震荡。如果你看准走势,收益率也颇为可观。

收益最高9.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72673.html report 2625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已连续八个月下跌,这种下跌的势头似乎没有停止的意思。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的宏观经济数据,11月CPI同比上涨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