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分众传媒借壳上市获批 七喜控股强势涨停(图)

来源:新华网
七喜控股12月17日分时图
七喜控股12月17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七喜控股今日开盘后迅速拉升至涨停板,截至发稿,报50.15元/股,换手率4.73%,成交额为4.75亿元。

  消息面上,12月17日七喜控股发布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七喜控股于12月16日收 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Media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其中,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的方案已获证监会核准,根据重组方案,七喜控股以目前所有的资产与负债与分众传媒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拟置出资产作价8.8亿元,拟置入资产作价457亿元,差额部分由七喜控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向分众传媒全体股东购买。

  据七喜控股此前发布的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3.12亿,同期增长10.81%。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4.93亿元,同期减少0.55%。同花顺分析指出,七喜控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或将进一步走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12/17/c_128541665.htm report 1537 七喜控股12月17日分时图新华网消息七喜控股今日开盘后迅速拉升至涨停板,截至发稿,报50.15元/股,换手率4.73%,成交额为4.75亿元。消息面上,12月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