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中国铜企与国际矿企达成2016年世界铜加工费协议价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中国铜企与国际矿企达成2016年世界铜加工费协议价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智利矿业公司达成2016年世界铜加工费协议价。2016年世界铜加工粗炼费/精炼费为97.35美元/吨和9.735美分/磅,相较去年,价格均有所降低。近年来,这一 结果均直接决定全球下一年度的铜加工费价格。

  天津:邮轮母港明年到访国际邮轮将超百余艘次

  作为亚洲最大的国际邮轮母港,天津港旗下国际邮轮母港明年预计将有142艘次国际豪华邮轮到访停靠,届时将有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搭乘邮轮到中国旅游观光。

  中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项目开建

  中国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日前已在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建设。项目预计2016年年底基本建成,届时每年可接转液化天然气300万吨,通过提供相对清洁的能源助力京津冀减排。

  跨境生活体验综合体落户浙江杭州

  记者从杭州市下城区了解到,一个跨境生活体验综合体将于明年在杭州亮相。届时,杭州市民可以获得场景式的跨境购物体验,并在选购结束后第一时间带着与国外同质、同价的商品回家。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9/c_1117516010.htm report 1569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中国铜企与国际矿企达成2016年世界铜加工费协议价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智利矿业公司达成2016年世界铜加工费协议价。2016年世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