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华能源副董事长、董事陈建政因个人原因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2月22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能源,002221)今日晚间发布副董事长、董事陈建政辞职的公告。

  东华能源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1日收到了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陈建政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建政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东华能源副董事长、 董事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工作。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建政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东华能源董事会时生效。东华能源表示,陈建政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的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相关人员简历

  陈建政,男,1968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硕士,高级经济师,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江苏省农垦集团办公室科员,江苏省掘港农场党委书记、江苏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2/t20151222_7747765.shtml report 1110 中国经济网深圳12月22日讯深交所上市公司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能源,002221)今日晚间发布副董事长、董事陈建政辞职的公告。东华能源董事会于2015年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