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媒体:王石平安夜现身香港再赴机构拜票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王石平安夜现身香港再赴机构拜票】12月24日平安夜当日,王石依然还在为“万宝”之争的结果努力着。当日王石一行至少去了两家机构进行拜票,一家是香港的外资,另一家则是在深圳国泰君安。12月24日早些时候,万科主席王石首先现身香港,在某外资机构拜票,当日下午,王石又匆匆赶回到深圳,在国泰君安处进行走访。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4/n432494510.shtml report 71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21世纪经济报道:王石平安夜现身香港再赴机构拜票】12月24日平安夜当日,王石依然还在为“万宝”之争的结果努力着。当日王石一行至少去了两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