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十大行业暴力流出181亿元 汽车板块一枝独秀挑大梁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搜狐证券讯 12月25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面普涨,然而热点较散且成交量低迷,两市冲高回落。午后开盘,中海中远旗下上市公司大幅拉升,航运板块整体走强,各板块受到提振纷纷拉升,两市走强;但涨幅较大的均为光电、汽车零部件、公路等冷门板块,题材依

旧稀缺,两市一度跳水翻绿,临近尾盘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报3627.91点,涨0.43%;创业板跌0.04%。

  资金流向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25个行业资金净流出,资金净流出比率排名前十的行业分别是房地产、交通运输、传媒、农林牧渔、食品饮料、计算机、钢铁、非银金融、商业贸易、建筑材料,净流出比率分别是9.55%、8.83%、8.10%、6.16%、5.92%、5.80%、5.26%、5.11%、5.07%、5.02%,这十个行业合计流出资金181.06亿元。目前行情处于3600平台之上的强烈震荡,前期险资概念股的获利盘出逃,题材股龙头的缺失,这些都是造成各行业存量资金纷纷出逃的原因,但也需要看到乐观的一面,下周迎来打新资金解冻日,接近1.7万亿,相信会给资金面偏紧的市场带来一些活水。

  今天只有三个行业是呈现资金净流入的,汽车、通信、纺织服装,资金净流出比率分别为1.20%、0.06%、0.01%,汽车板块今天一枝独秀,净流入金额为31364.68万元。银宝山新、南方轴承云意电气天润曲轴世纪华通纷纷涨停,除去银宝山新属于新股之外,其中南方轴承的资金流入比率最大,接近36%,特大单净买入金额也达到了12560.22万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5/n435324429.shtml report 3020 搜狐证券讯12月25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面普涨,然而热点较散且成交量低迷,两市冲高回落。午后开盘,中海中远旗下上市公司大幅拉升,航运板块整体走强,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