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诺股份挂牌新三板 下一步或转战主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宜诺包装(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诺股份”,证券代码:833912)近日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该公司于今年11月12日起已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该公司董事长俞春雷表示,希望借助新三板上市的契机,快速走向资本市场,同时为下一步转战主板市场打下基础。

  该公司总裁陈刚表示,将来宜诺股份会借EPE(可发性聚乙烯)的行业优势打造一个内包装的产业平台,成为行业标准的制订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甚至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推动者。

  据了解,该公司所处的塑料包装行业处于产业链中游,上游原材料供应商给予的账期较短,而下游大型客户的信用周期又相对较长,因而企业必须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才能够维持现金流的正常运转。而公司目前主要通过现有股东投入解决公司资金需求,融资渠道较为单一。现有股东资金投入有限,无法满足公司发展的长期资金需求,不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宜诺股份将从一个传统的产品公司转化为一个平台级的、资本运作叠加的公司,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陈刚同时称。

  资料显示,宜诺股份成立于2009年11月,目前总部位于上海奉贤。该公司主营PE类包装材料及相关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分为EPE珍珠棉、整体包装、淋膜复合、气泡膜等几大系列。其产品应用于计算机、通讯终端、消费电子、家电等电子产品及家具、日用消费品、食品等商品包装及家具、防护垫等领域。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该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以及2015年1-4月份营业收入分别为5294.74万元、5830.11万元、2209.3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8.42万元、195.71万元、-782.90万元,而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为61.14万元、195.71万元、140.68万元。截至今年4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5728.41万元,净资产4845.61万元。

  从毛利率来看,该公司报告期内的毛利率逐年略有增长,这主要受产品定价和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影响,毛利率同期分别为13.43%、18.51%、24.28%。公司预计,随着公司毛利率的不断提高,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会不断增强。

  作者:黄思瑜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2/4731567.html report 1057 宜诺包装(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诺股份”,证券代码:833912)近日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该公司于今年11月12日起已在全国股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