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游资入手机构出货(图)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游资入手机构出货(图)
游资入手机构出货

  公司主营业务为宽带电信网络产品、通信器材等。7月31日因为重组停牌,12月28日复牌。重组预案为:拟通过向南京庆亚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高鸿鼎恒41.77%的股权,同时定增募集配套资金用于高鸿鼎恒智能化仓储物流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上市公司流 动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高鸿鼎恒100%股权。高鸿鼎恒主要从事IT产品销售及整体配套服务业务,华硕、联想、苏宁等均为其客户。昨天是复牌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全天一字涨停,换手率5.13%。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8234.51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2.38%。其中,第一、三位是知名游资所在营业部——中山证券杭州杨公堤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4018.29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38.10%。前三大席位是机构,其余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昨天大盘跳水,机构涨停板上出货。停牌时大盘点位比复牌时点位高300点,谨防补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29/content_267569.htm report 1301 公司主营业务为宽带电信网络产品、通信器材等。7月31日因为重组停牌,12月28日复牌。重组预案为:拟通过向南京庆亚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高鸿鼎恒41.77%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