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盘:15年收官之战开启 沪指微跌0.07%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周三沪深三大指数尾盘收涨,深市走势明显强于沪市,周四,2015年A股收官之日,三大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一,截止开盘,沪指报3570.47点,跌0.07%,深成指报12893.12点,涨0.03%,创业板指报2780.54点,涨0.04%。

  盘面上,视听器材、环保工程、建筑装饰、传媒、养 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制造、园区开发、非汽车交运、燃气水务、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乳业、振兴东北、猪肉、二台概念等题材表现活跃。

  消息面上,汇金成立全资子公司,受让汇金所持7股逾53亿A股;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意见获通过;国家正式给PM2.5划红线;国内第一代生物智能机器人诞生;万科澄清两资管相互关系;养老金或连续第12年上调;招商蛇口大股东增持25亿,第三大股东或清仓撤离;中国足协将申办2023年亚洲杯。

  对于后市,分析认为,急跌过后沪指再度陷入迷茫,权重英勇救指数与水火,然而历经风雨洗礼的沪指终于再现利好,长阴过后现小阳峰回路转惊现买点,乱世之中何种题材成为我们布局焦点,新年将至四大行业或将成为股海弄潮儿。首先,新年即将开启,一号文件也即将出世,农牧饲渔在成抢筹关键。其次,十三五元年传统行业业务转型诉求迫切,体制改革、创新势在必行,中国高端制造值得中长期布局。第三,又是一年年报季,高送转再度成为市场热炒概念,值得投资者抢先布局。第四,新规出台医药健康值得关注。新年新希望热点频动成就题材概念,大跌过后迎生机,今日亦是抢筹良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2/4733372.html report 1599 周三沪深三大指数尾盘收涨,深市走势明显强于沪市,周四,2015年A股收官之日,三大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一,截止开盘,沪指报3570.47点,跌0.07%,深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