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信信托发力家族信托市场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信信托6日在京正式推出“中信信托·家族信托”品牌,并提出600万元标准化产品,3000万元定制服务。

  为了满足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需求,中信信托于2013年起开始全方位布局家族信托业务。截至2015年底,已经或确定即将设立家族信托的客户超过了200位,管理 资产达到数十亿。

  “中信信托已推出了定制化与标准化两大类综合家族信托服务。定制化家族信托的设立起点为人民币3000万元,信托期限十年以上,能够根据客户的意愿量身设计信托条款;而起点为人民币600万元的"传世"系列标准化家族信托,通过标准化的设计降低了事务管理工作的成本,使设立程序方便、快捷。”中信信托市场管理部高级营销经理吴政介绍。

  事实上,2013年以来,包括中信信托、平安信托、外贸信托、中融信托等信托公司,以及招商银行、诺亚财富等银行、第三方理财公司均纷纷推出了家族信托服务。不过,截至目前真正发展起来的并不多。

  “从客户层面来看,家族信托满足了客户对财富保障、保值增值、财富传承的一系列需求。而从信托公司的层面来看,家族信托则可以为公司带来具有确定性的长期限资金,提升公司对业务的把控能力,降低风险,提高盈利预期。”业内人士表示

  作者:钟源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1/07/content_14036.htm report 1219 中信信托6日在京正式推出“中信信托·家族信托”品牌,并提出600万元标准化产品,3000万元定制服务。为了满足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需求,中信信托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