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稳妥推进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组图)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记者王观)中国人民银行11日表示,今年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稳妥推进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工作。

  据悉,2015年10月起,人民银行在上海、江苏等11省(市)推广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2015年已对试点地区部分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符合条件的3022家贷款企业完成了央行内部评级,并将评级符合标准的信贷资产纳入人民银行发放再贷款可接受的合格抵押品范围。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有助于解决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高等级债券质押品相对不足的问题,便利央行向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12日 02 版)

  
央行稳妥推进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
央行稳妥推进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

  作者:王观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112/c1004-28039956.html report 158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本报北京1月11日电(记者王观)中国人民银行11日表示,今年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稳妥推进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工作。据悉,2015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