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首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A股市场未能反弹而是继续下跌,沪综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均创出近三个月来新低,千股跌停情形再现。其中,28个申万一级行业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国防军工行业跌幅达到了8.78%,其中个股大面积跌停,是表现最弱的行业。

  个股来看,正常交易的30只国防军 工行业成分股中,所有的个股均下跌超过了6%,有22只个股跌停。其中, 中国重工海特高新中航飞机 的跌幅较小,分别下跌6.65%、8.20%和8.26%。此外仅有 中国船舶中航电子光电股份 、 中航动力 和 博云新材 未封住跌停板。

  国防军工板块在去年上半年表现强势,而后在7月的市场反弹中也涨速惊人,不过8月市场二度探底时也跌势凌厉,随后行情趋于平稳。从近期走势来看,国防军工指数自去年11月中下旬之后便节节走弱,未能够有超越市场的突出表现。

  不过消息面上并不平淡,中央军委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其中指出2016年组织实施军队规模结构和作战力量体系、院校、武警部队改革,基本完成阶段性改革任务;2017年至2020年,对相关领域改革作进一步调整、优化和完善,持续推进各领域改革。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后,国防军工板块整体估值已经到达相对合理的水平,在军改主题推动下,值得中长期布局。

  作者:来源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12/t20160112_8207914.shtml report 2130 昨日,A股市场未能反弹而是继续下跌,沪综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均创出近三个月来新低,千股跌停情形再现。其中,28个申万一级行业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国防军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