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贵州将建千个“三位一体”综合性合作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1月13日电(王一凡、李平)“十三五”期间,贵州省将建设1000个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合作社,并由此带动发展农民合作社1万个,帮助40万至50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记者13日从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获悉,贵州正因地制宜推进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股金服务社“三社合一”(“三位一体”)的农村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在帮助贫困人口脱贫方面,探索合作社支持发展种植养殖脱贫一批、在合作社打工脱贫一批、把政府贴息后的扶贫贷款投入股金服务社脱贫一批的方式,精准带动贫困农民脱贫致富和助力农村产业发展。

  据了解,贵州省供销社正在积极推进“三社合一”的试点,并通过广泛吸纳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入社,强化基层合作社与农民在组织上、经济上的联结,加快农村“三位一体”新型合作经济组织社的创新发展。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3/c_1117766123.htm report 491 新华社贵阳1月13日电(王一凡、李平)“十三五”期间,贵州省将建设1000个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合作社,并由此带动发展农民合作社1万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