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建网上供销社助推闽台农业合作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1月15日电(记者林凯)由福建省供销社指导、福建省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组建的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福建网上供销社15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通过供销社系统B2C(企业对用户)运营模式,助推闽台农业合作发展。

  福建省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曹建安说, 该平台依托福建省供销社系统遍布全省各地的网点以及闽台区位优势,不仅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福建名优土特农产品,同时引进台湾特色农产品,为农村专业合作社和农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销售渠道。

  平潭两岸贸易商会常务理事李小平说,平潭是大陆唯一的“实验区+自贸区”,免税、通关便利等各项利好对台湾企业有很大的吸引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价廉物美的台湾特色农产品进驻该平台。

  目前,福建网上供销社已在福州建立运营中心,在该省其他地市县设立了5个分中心和6个加盟实体店,包括平潭、建瓯等地。

  闽台农业合作既是福建农业的特色,也是两岸农业交流的亮点。福建省农业厅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该省累计批办台资农业项目2546个,利用台资20.2亿美元,农业利用台资的数量和规模继续位居大陆第一。该省6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现已成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的示范样板。

  作者:林凯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5/c_1117791314.htm report 1205 新华社福州1月15日电(记者林凯)由福建省供销社指导、福建省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组建的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福建网上供销社15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通过供销社系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