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成建回来了! 但美邦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失联一周之后,周成建终于有了音讯。

  1月15日收盘后,美邦服饰(002269)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周成建及董事会秘书涂珂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但在该则公告中,美邦服饰并未透露周成建及涂珂失联期间的动向。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随后致电总 裁办相关负责人。该人士笑称,“没什么事情啦。”同时,该人士告诉记者近期可多关注公司公告,“我们最近会有一系列的信息发布的。”

  失联一周周成建在过去一周引发市场关注。事情的起源是,1月6日下午起,市场就已经疯传周成建于当日被警方带走。

  随后,1月7日早间,美邦服饰发布一则公告,称因需要核实媒体报道的周成建的相关信息,申请股票当天起停牌。当日晚间,公司又再度发布公告称,由于该公司仍未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取得联系,同时失联的还有该公司董秘涂珂。该公司将继续停牌,直至情况核实后再申请复牌。

  据外界猜测,周成建的失联,很可能与去年被捕的浙江同乡——私募一哥、泽熙掌门人徐翔有关。泽熙此前在美邦服饰业绩不振的情况下,曾经通过精准的低吸高抛服饰股票,半年收获4.5亿元。

  不过,虽然周成建已经履职,但美邦服饰在今晚再度发布一则公告称,由于该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8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作者:刘晓颖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1/4739757.html report 1303 失联一周之后,周成建终于有了音讯。1月15日收盘后,美邦服饰(002269)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周成建及董事会秘书涂珂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