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A申请继续停牌 因重组方案极为复杂

来源:证券时报
“完美”停牌

  证券时报01月15日讯 万科A(000002)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因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极为复杂,涉及境内外多项资产、多个相关方,公司与多个潜在交易对手方已持续进行谈判和协商,但截至目前具体交易对价、支付方式、交易结构、目标资产具体范围等仍在谈判过程中。因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难以在1月18日前完成并实现A股复牌,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公司预计,自停牌首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即在2016年3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115/12550474.shtml report 608 证券时报01月15日讯万科A(000002)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因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极为复杂,涉及境内外多项资产、多个相关方,公司与多个潜在交易对手方已持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