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文在线股东王秋虎拟减持不超201万股:为改善生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深交所18日午间公告,中文在线(300364)公开披露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显示,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在线”或“公司”)董事会于 2016 年 1 月 18日收到股东王秋虎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王秋虎先生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据了解,为改善个人生活,王秋虎将于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股份减持,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等,减持数量不超过2,012,65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7%(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据悉,截至2016年1月18日,王秋虎持有公司股份5,031,6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9%。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18/n434902498.shtml report 371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深交所18日午间公告,中文在线(300364)公开披露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显示,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