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星湖科技业绩预亏:三大原因致亏4.2亿元(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昨日晚间,星湖科技发布2015 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2,000万元。

星湖科技业绩预亏:三大原因致亏4.2亿元

  星湖科技对此表示,本期业绩预亏主要有3点原因:1、2015 年,受国内外经济低迷 的综合影响,公司主导产品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虽然公司努力通过强化管理和深化改革、提高技术水平等措施调结构、降成本,但是主导产品销售价格处于历史低位,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未有明显改善,本期预计主营经营利润约为-2.1亿元。2、因公司调整产品结构及产业转移等原因导致公司闲置资产增加,对其计提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约 1.4 亿元。3、主要的参股子公司经营业绩未见好转,公司按持股比例确认的投资收益约-0.68 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0/t20160120_8384071.shtml report 1214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昨日晚间,星湖科技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