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专题:天堂硅谷董事长涉内幕交易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广东证监局近日披露的三张罚单,揭开了“PE+上市公司”运作模式的内幕交易问题。行政处罚公告中提及的内幕交易知情人则是天堂硅谷董事长袁某某,他在内幕信息相应敏感期内,与客户叶晓红有多次电话联络。最终,叶晓红在两次内幕交易案中获利百余万元。当事人为天堂硅谷内部人士、亲属及客户,而天堂硅谷母公司硅谷天堂正是国内“PE+上市公司”模式的开山鼻祖。而整个事件中所暴露出“PE+上市公司”模式风险以及资本市场缺乏“契约精神”等问题也都遭到市场诟病。

  专题地址: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1/t20160121_8418892.shtml report 363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广东证监局近日披露的三张罚单,揭开了“PE+上市公司”运作模式的内幕交易问题。行政处罚公告中提及的内幕交易知情人则是天堂硅谷董事长袁某某,他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