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酷派颐和园野湖约品鉴 手机圈老炮儿致敬《老炮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酷派又要举行品鉴会了!听说此次品鉴会的地点选在了颐和园后面野湖附近的弘正画院。没错,就是电影《老炮儿》里冯小刚“茬架”的野湖。选择在这个地方,是有什么深意?联想到此前《南方人物周刊》封面文章将酷派董事长郭德英称为手机圈老炮儿,以此来彰显其浸淫手机行业多年的江湖地位,选择颐和园野湖附近,既贴合了郭德英的特征,也跟时下热门娱乐事件结合,无形中增强了品鉴会的话题性、趣味性。

  自去年11月酷派发布旗舰产品——锋尚MAX之后,酷派就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各种特色品鉴会,让众人感叹手机圈又多了一个“玩主儿”。锋尚MAX发布会刚结束,酷派就带着大批记者去西沙群岛举办了首个海上品鉴会,让品鉴团体验了立体耦合天线技术的强大信号优势。前不久,锋尚MAX又夜游珠江,让记者们体验了锋尚MAX强大的拍照功能。这次,酷派决定继续一路向北,1月22日在北京办一场别具一格的手机品鉴会。

  
酷派颐和园野湖约品鉴 手机圈老炮儿致敬《老炮儿》


  而与之前品鉴会不同的还有,据说此次酷派将邀请众多媒体记者现场品鉴1月18日刚刚发布的两款新品——锋尚MAX全网通高配版和全网通玫瑰金版。据酷派官方消息,锋尚MAX全网通高配版机身颜色为尊爵金,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采用5.5英寸夏普FHD屏幕,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手机内存4GB内存、机身存储32GB,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采用9V/2A快充技术。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支持DPAF相位极速对焦,内置美颜功能。高配版将于1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为2799元。

  另一款新品,锋尚MAX全网通玫瑰金版手机配置与高配版基本一样,唯一区别是手机内存3GB、机身存储64GB。玫瑰金版将于1月22或23日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同样为2799元。很明显,这是酷派根据用户需求的市场细分,高配版偏向男士商务,而玫瑰金偏粉色,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对于正全面转型的酷派来说,这两款新品和即将在野湖举行的品鉴会具有特别意义。电影里,老炮儿冯小刚坚持自己的江湖规矩,不畏难不妥协,与对手约在野湖决战,最终赢得尊重和胜利。手机圈,老炮儿郭德英坚持用户导向,带着酷派摆脱“理工男”形象,以更加时尚更加潮流的新酷派向手机行业发起挑战。

  对于正全面转型的酷派来说,这两款新品和即将在野湖举行的品鉴会具有特别意义。电影里,老炮儿冯小刚坚持自己的江湖规矩,不畏难不妥协,与对手约在野湖决战,最终赢得尊重和胜利。手机圈,老炮儿郭德英坚持用户导向,带着酷派摆脱“理工男”形象,以更加时尚更加潮流的新酷派向手机行业发起挑战。

  而作为一款拍照功能也十分显著的手机,在颐和园这样一个到处都是故事和历史的地方,随手一拍留下的照片记忆都足够让人印象深刻。而届时,尊爵金和玫瑰金手机的不同特色,相信也会带给现场人们不同的感受。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21/7726448.shtml report 1681 中新网1月21日电酷派又要举行品鉴会了!听说此次品鉴会的地点选在了颐和园后面野湖附近的弘正画院。没错,就是电影《老炮儿》里冯小刚“茬架”的野湖。选择在这个地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