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周评:A股暂别大幅回调 震荡行情持续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专电题:股市周评:A股暂别大幅回调 震荡行情持续

  新华社记者 许晟

  虽然震荡行情仍在持续,但与前几周相比,沪深股市在本周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行情。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反弹幅度较大。上证综指在周一低开高走,当日上涨0.44%,周二延续上行走势,涨3.22%;深证成指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分别上涨1.58%、3.41%。

  随后的两个交易日,沪深市场上行受阻,出现回调行情,几乎吞噬前两个交易日的全部涨幅。沪深300指数周四收盘时报3081.35点,仅比周一开盘的3068.24点上涨了13.11点。

  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2916.56点,周涨幅0.54%,周震幅5.91%;深证成指报10111.57点,周涨幅1.14%,周震幅7.47%;创业板指数报2149.59点,周涨幅1.74%,周震幅8.26%。

  与主板市场相比,新三板市场本周表现较弱。三板做市指数在本周仅录得1个交易日的上涨。截至周五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313.18点,周跌幅为0.75%。三板成指在周五收盘时报1367.49点。

  本周沪深股市成交仍较低迷。沪市最低日成交仅为1701亿元,深市为2764亿元,两市合计的最低日成交金额为4465亿元。新三板本周的最低日成交为6.7亿元,其中做市转让交易4.2亿元。

  两市两融余额进一步减少。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五,沪市两融余额为5764亿元,比上周末少107亿元;截至本周四,沪深两市两融余额合计为9855亿元,较上周末少142亿元。

  针对近期市场上出现的场外机构、互联网平台开展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证监会回应称,除新三板外,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和股票买卖意向信息的发布。

  此外,市场关注的新股发行中保荐机构先行赔付制度,将由证券业协会制定专门的制度规则,明确先行赔付的条件、标准和程序等具体规则。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3/c_1117872360.htm report 990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专电题:股市周评:A股暂别大幅回调震荡行情持续新华社记者许晟虽然震荡行情仍在持续,但与前几周相比,沪深股市在本周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行情。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