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融信中国拟发行20亿人民币公司债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1月27日专电(记者董建国)在联交所正式挂牌不到两周,总部位于福建的融信中国再次启动了新的融资项目。融信中国最新公布,全资附属融信(福建)拟建议初步发行本金额20亿人民币私人公司债券,可超额配发最多15亿人民币,初步为期两年,票面利率预期介乎6.5%-7.9%。所得款项预期用于为其现有债务再融资。

  近日融信中国的2016年第一轮债券已完成募集计划。业内分析认为,融信中国寄望于通过发行债券以改变公司过去受限的融资渠道而带来的高融资成本。

  根据融信中国此前发布的公告,公司2016年首期发债计划圆满完成,募集资金13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6.2%。根据披露的数据,融信中国此前的借款主要来源于高成本的信托融资,导致该公司的融资成本居高不下。

  作者:董建国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7/c_1117907509.htm report 466 新华社福州1月27日专电(记者董建国)在联交所正式挂牌不到两周,总部位于福建的融信中国再次启动了新的融资项目。融信中国最新公布,全资附属融信(福建)拟建议初步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