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国商业银行:银价相对金价仍显便宜 中国白银进口增长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银价相对金价仍显便宜 中国白银进口增长

    近几个交易日避险需求推动着贵金属市场的继续走高,金价在本周二(1月26日)触及两个多月的高点,而白银价格也受到推动上涨,涨幅甚至超过金价。

  周一金价触及14.56美元/盎司的1个多月高点。

  不过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相对金价,银价依然是比较便宜的,金价/银价在78的水平,距离去年8月触及的几年高点并不远。

  该行指出,银价的低迷推动了中国的进口,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进口白银同比增长25%至3344吨,也是四年最高水平。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8/t20160128_8600019.shtml report 419   近几个交易日避险需求推动着贵金属市场的继续走高,金价在本周二(1月26日)触及两个多月的高点,而白银价格也受到推动上涨,涨幅甚至超过金价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