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企不断刷新亏损榜单 陕西煤业跃居A股“预亏王”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京报讯

  (记者赵毅波)随着2015年业绩预报不断出炉,国企上市公司不断刷新亏损榜单。1月28日,陕西煤业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亿元到-33亿元,亏损额跃居A股“亏损王”。

  据新京报记者梳理,截至发稿前,A股上市公司已发布的2015年业绩预报中,目前业绩预亏金额超20亿元的基本均属于钢铁、煤炭等重工业,而陕西煤业的预亏金额最高。除了陕西煤业之外,央企中煤能源也以预亏23-28亿元的金额名列预亏榜单前列。

  作者:赵毅波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gdxw/201601/29/t20160129_8627599.shtml report 110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陕西煤业中煤能源新京报讯(记者赵毅波)随着2015年业绩预报不断出炉,国企上市公司不断刷新亏损榜单。1月28日,陕西煤业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