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口保税商品直营店开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月30日专电(记者王存福)位于海口复兴城的海口保税国际商品直营中心30日开门迎客,游客和市民可以在市区内直接购买到保健品、化妆品、箱包皮具等1万多种价优质高的保税商品。

  海口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目前海南进口商品种类最多、功能最全的展销中心,是集展示、交易、拍卖、新品发布、品鉴、收藏、文化等为一体的全省最大国际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但是,这一交易中心坐落于澄迈的老城开发区,前往购物不便。而现如今,海淘、代购海外商品越来越火。为了让市民和游客不用跑远路就能购买到质优价廉的保税商品,保税区决定在海口市区内设立一个直营中心。

  据介绍,直营中心经营面积近6000平方米,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国际酒类的展示交易区和跨境电商的体验区,第二层是国际商品精品超市,第三层是钻石珠宝、箱包皮具的展示交易专柜和商品国家馆。商品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万多种。

  “直营中心具有海淘等线上购物平台所不具备的线下体验。”直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与国家批准的进口免税店不同的是,岛内岛外的消费者可以在直营中心里直接购买提货带走。除了标明价格的商品可直接购买外,保税商品还可选择享受行邮税税率和直接快递送货上门的跨境交易,可以线下试吃、试穿、试饮、体验后选中的心仪产品,通过保税电商平台在线上下单,相比于一般海淘,货品到达时间将从一个多月缩短到3至4天。

  作者:王存福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30/c_1117944770.htm report 753 新华社海口1月30日专电(记者王存福)位于海口复兴城的海口保税国际商品直营中心30日开门迎客,游客和市民可以在市区内直接购买到保健品、化妆品、箱包皮具等1万多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