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逾百份年报抢先“交卷” 三角度布局高送转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部分上市公司已交出2015年的全年成绩单。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沪深两市已披露2015年年报及年报业绩快报的上市公司已达108家。

  最新披露

  1075家上市公司年报业绩预喜机构扎堆次新股

  截至1月28日,两市有1651家上市公司公布2015年业绩预 告,100家公司公布业绩快报,14家公司公布年报。业绩预告方面,除27家不确定之外,预喜公司(包括续盈)1075家,预喜公司数占比达65.1%。业内人士认为,1月是年报业绩预告披露的密集时段,基本面扎实的公司或现布局良机。

  逾百份年报抢先“交卷” 10家券商实现利润翻番

  从上述108家公司2015年的业绩情况来看,2015年净利润实现增长的公司达到72家,占比达66.67%,其中,净利润翻倍的公司有21家。

  保壳迫切

  37家公司续亏 “披星戴帽”风险大增

  随着A股进入年报季,一些有摘帽预期的*ST个股将受到市场追捧,另外一些公司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数据显示,37家公司“披星戴帽”或进入倒计时,* ST舜船 等多家公司因连续三年亏损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这些国资ST公司保壳迫在眉睫 16家公司业绩扭亏

  年报披露进入倒计时,ST股作为一个另类的板块,全年业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扭亏意味着“重生”而续亏却有可能退市。因此,具备“摘星脱帽”潜力的个股备受市场关注,往往会走出一波独立行情。

  高送转火热

  21公司拟每10股送转20股及以上三角度布局高送转行情

  昨日,两市再度深幅调整,沪指下跌2.92%, 创业板 指跌幅也高达4.56%,沪深两市仅162只个股上涨,其中有7只为已公布2015年年报高送转方案的个股,成为两市中的一大亮点,分别为: 英唐智控 (300131)(8.23%)、 安控科技 (300370)、 东方园林 (002310)、 先导智能 、 汇川技术 (300124)、 红相电力 (300427)和 易事特 (300376),显示了高送转行情正悄然升温。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31/t20160131_8660015.shtml report 2246 今年以来,部分上市公司已交出2015年的全年成绩单。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沪深两市已披露2015年年报及年报业绩快报的上市公司已达108家。最新披露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