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晨宝马沈阳新发动机工厂开业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正式开业。其总面积达90万平方米,拥有铸造、机械加工和总装三大工艺车间以及完整物流体系,是宝马集团在德国之外唯一拥有铸造车间的发动机工厂,也是宝马集团体系内唯一将三大工艺及测试在同一厂区内完成的全能型发动机工厂。

  新工厂将从一开始即实现发动机主要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投产的发动机产品是最新一代BMW 3缸及4缸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将陆续装备华晨宝马的国产车型。

  作者:张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01/content_621150.htm?div=-1 report 353 新京报讯(记者张洁)近日,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正式开业。其总面积达90万平方米,拥有铸造、机械加工和总装三大工艺车间以及完整物流体系,是宝马集团在德国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