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石油湖南公司原总经理徐国才涉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长沙2月4日电(记者 傅煜)湖南省人民检察院4日公布消息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销售分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国才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向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徐国才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通过其妻张秀琴、女婿祁文举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在1月19日召开的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15次常委会议上,徐国才的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作者:傅煜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gdxw/201602/04/t20160204_8761635.shtml report 94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石油中新网长沙2月4日电(记者傅煜)湖南省人民检察院4日公布消息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销售分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国才涉嫌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